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初效過濾棉過濾效率低但作用大


1。 合成纖維初效過濾棉

合成纖維初效過袋型濾網濾棉是新興過濾材料,主要使用聚酯纖維為原材料,與其他過濾材料相比有阻力小、重量輕、容量大、可焚燒化學濾網等優點,這種初效過濾棉性價比很高,是未來過濾材料發展主流方向。

2。 無紡布初效過濾棉

無紡布初效過濾棉已經進入市場多年,是應用最早的過濾材料,技術相對比較成熟,有很好的穩定性。與同級別的過濾材料相比,無紡布初效過濾棉質量好、容塵多、經濟耐用,並且無塵室設備棉生產成本較低,近幾年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過濾效率有所提高,是目前應用較廣泛的過濾材料。

3。 玻璃纖維初效過濾棉

玻璃纖維初效過濾棉由各種不同形態的玻璃纖維經過特殊工藝加工而成,有耐高溫、過濾效率高、容塵量大、使用壽命長等優點,但空調規劃設計價格較高。

4。 活性炭初效過濾棉

活性炭初效過濾棉的最大優點就是能夠去除空氣中的異味,是將合成纖維活性炭初效過濾棉進過浸炭加膠處理之後制成的,通常與其他濾材配合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