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嘴巴眼睛變魔術 《魔亦有道》奇幻無比




金牌魔術師陳日升首度光臨《魔亦有道》,他不僅是國樂團表演際魔術大賽的雙料冠軍,更被稱為全世界最會用嘴巴變魔術的人,能用嘴巴拼魔方,用嘴巴吐出冰激凌球魔術表演等。本期節目中,他帶來神奇的心靈感應魔術,還有前所未有的預言魔術揭秘教學,讓觀眾輕松學習魔術,將魔術與生活緊密結合。更有精彩的街頭魔術,與河南美女親密接觸。



節目中,還有一位擁有兩項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中華奇人,他就是來自洛陽的牛人小丑魔術茹安聽。茹安聽的絕活相當了得,不僅能用眼睛噴出3米長的水柱,還能用眼睛吹氣球、寫書法等。節目現場,他再現了自己的絕技,還別出心裁地用眼睛表演預言魔術,婚禮表演前所未見地特別挑戰令現場觀眾和主持人大呼過癮。



現場還迎來了有史以來人數最多、平均年齡最大的選手——金齡十二釵,這個由十二位活潑可愛大媽組成的舞蹈組合,舞技可一點不輸給年輕人,從邁克爾傑克遜到《NOBODY》,還有激情歡快的康康舞,她們無一不通,更有獨家的預言魔術,堪稱史上人數最多、規模最大的魔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