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魔術大師王禹創意領銜 《魔法旅行團》掀親子魔術風



作為中國首部親子互動魔術舞台劇,《魔法旅行團》由青年魔小丑魔術術大師王禹創意並領銜主演。這位19歲即通過考核並在世界魔術師協會秘書長Sindie Richison本人的親自推薦下,加入了國際魔術家協會的終身內部會員,已經為國內廣大魔術愛好者們熟悉。即成為中央電視台《魔法奇跡》節目常駐魔術師,擔綱宋祖英演唱會魔術顧問之後,王禹就投入了這部劇的創意和制作,歷時半年,從舞台創意,魔術創新到故事劇情,造型設計,王禹均親力親為,為小朋友們打造了一部前所未有的舞台劇,讓“魔法”閃耀舞台。



除了王禹外魔術表演,本劇的主要角色全部都是由20歲左右的年輕職業魔術師擔綱,如此強大的“魔幻”舞台劇演員陣容,據悉在國內也是首次。



  為兒童量身定制全新魔術 婚禮表演打造魔幻舞台奇境

《魔法旅行團》作為一部親子互動魔術舞台劇,這次王禹不僅使出渾身解數,從魔術表演創意上,就專門為少年兒童量身打造,將大型舞台魔術和近景魔術結合,通過劇情和魔術,帶領所有到場觀看的小朋友們體驗一次前所未有的“魔法旅行”。獲得極大成功的首次內部試演中,邀請到場觀看的300多位家長和小朋友都被前所未有的表演形式和故事深深吸引,直至散場都不肯離去。而演出更是獲得了許多樂團表演業內魔術師、演魔術師表演出商的大加肯定,認為不僅形式新穎,內容豐富,互動性強,更是達到了中國兒童舞台劇的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