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淺談AFF過濾器有哪些種類有什麼特點


AAF過濾器是淨化設備市場中的主流產品,過濾效果好空調規劃設計,技術先進,被廣泛應用在各行各業,比如電子制造、制藥、、汽車制造等等,這些行業對於工作車間的空氣潔淨度有很高要求。AAF過濾器有近百年的歷史,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久經考驗,可見它性能優越、質量可靠。下面我們將為大家介紹一下AAF過濾器有哪些種類,結構上又有什麼特點。

AAF過濾器已經不僅僅局限於商用及工業領域,還廣泛應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著空氣污染問題越來越嚴重,人們對於室內空氣質化學濾網量也更為關注,這給AAF過濾器帶來發展機遇。AAF家用空氣過濾器受到眾多消費者好評,AFF過濾器使用靜電除塵滅菌技術,能夠過濾粒徑極小的灰塵、細菌和病毒,為室內提供高質量潔淨空氣。空氣中小於2。5微米的塵埃微粒,對人體有很大危害,它們能夠穿透細胞進入血液,引起多種呼無塵室設備吸道疾病,AAF過不織布濾網濾器釋放高壓靜電,瞬間消滅空氣中的細菌、病毒等微生物,有效保護呼吸道健康。

在商用及工業領域有很多種類AAF過濾器,比如初效AAF過濾器、中效AAF過袋型濾網濾器、高效AAF過濾器、可棄式吊頂過濾器等十多種除臭抗菌濾網過濾器,這些空氣過濾器的相互配合,能構建出完整、高效的空氣淨化系統,有效控制無車車間、潔淨室等潔淨區域的空氣潔淨度,為企業提供良好工作環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