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過濾網片為何能夠緩解環境污染


過濾網片為何能夠緩解環境污染?這要從它的過無塵室設備濾原理說起,在過濾過程中,待過濾物質通過管段化學濾網進入過濾器後,會流經過濾網片,此時待過濾物質中的大顆粒雜質被過濾網片攔截下來,經過一段時間過濾之後,過濾網片表面和內部會積累一定量的雜質,過濾網片的孔隙縮小,過率精度有所提高,過濾器內外部壓力差增大,當增大到一定值之後,過濾器會啟動排污系統,將過濾網片攔截下的雜質排出,內外壓力差恢復正常後空調規劃設計,排污裝置就會停止工作,過濾網不織布濾網片恢復初始過濾狀態袋型濾網。這種自動清潔功能,能夠大大延長過濾網片的使用壽命,加大其過濾精度。說完過濾原理,我們在為大家介紹一下過濾網片的結構特除臭抗菌濾網點,過濾網片機構有以下幾個特點:

1。 采用金屬或合成纖維材質,能夠適應多種生產環境,增大過濾器過濾效果,延長過濾器使用壽命。

2。 過濾性能良好,可以根據企業需求有效過濾粒徑在2—200um的雜質。

3。 單位面積流通量大,能夠快速過濾熔融狀態下的物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