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事關重大 手術室專用高效過濾器安裝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 完成手術室建設工作,並驗收。

2。 對手術除臭抗菌濾網室進行徹底的清潔,中央空調在擦拭完畢後要連續試運轉12小時。

3。 安裝手術室專用高效過濾器相關區域,要重點清潔。

4。 仔細檢查手術室專用高效過濾器是否完好,濾材是否有破損。

做好以上步驟,能夠為手術室專用高效過濾器的安化學濾網裝打下良好基礎,在安裝時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運輸、存放手術室專用高效過濾器時,要嚴格按照廠家要求操作,移動時要小心,不要使手術室專用高效過濾器劇烈無塵室設備震動或發生碰撞,以免造成設備損壞。

2。手術室專用高效過濾器的安裝框架必須要平整,安裝框架平整度偏差要在1mm以內,保持手術室專用高效過濾器外框上的箭頭標志與氣流方向一致,如果需要垂直安裝,濾紙折痕要與地空調規劃設計面保持垂直。

3。手術室專用高效過濾器和框架之間密封很重要,一般在安裝時,會使用密封墊、不干膠、負壓密封等方法,在進行密封時,要將填料表面、過濾器邊框和框架表面等相關部件擦拭干淨,密封墊厚度小於8mm為宜,壓縮率在25~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