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世界首部魔術音樂劇《王牌游戲》9月進駐塘廈合成



作為世界首部魔術音樂劇《王牌游戲》目魔術師表演前已開始排練,劇團將於9月15日入駐塘廈制作合成。另外,劇組將與保利院線合作開展進行內地巡演。



據了解,《王牌游戲》講述了一位年輕魔術師台上台下的奇幻經歷。故事開始於我國唐朝武則天的宮廷中。魔術師剛剛發明了撲克牌。皇後不相信魔術師的魔法,下令將魔術師斬首。在魔術師上刑場的路上,突然間時空轉移到了今天的王氏劇院舞台上,魔術師以一幕“斷頭台”的幻覺魔術與觀眾見面,故事也就從這裡開始了。在今天的北京,這個德高望重的魔術師周圍有四個分別代表著權力(黑桃)、愛情(紅桃)、名望(梅花)和金錢(方片)的人,就像一副撲克牌裡的四個“Q”一樣。他們在魔術師的生活中分別扮演著老總、情人、經紀人和財務顧問的角色,陪同魔術師踏上了他的自我發現之旅。最終,他找到了什麼是真正的魔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