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新寶空壓機行業經過多年發展

  1、總體經濟形勢,2008年以來,國際與國內經濟形勢一直低位徘徊,並將長期徘徊,中國經濟高增速時代已經過去,中國經濟將長時間處於結構調整期,各行業均將受到深度影響,並與整體經濟一樣,進入中低速發展期。

  2、空壓機行業經過多年發展,在經歷此次危機與調整的同時精密過濾器,也是一次優勝劣態的過程,這也是各行業必須長時間經歷的,增速已經與行業本身無關。

  3、唯有承認現實,適應變化,積極謀求管理進步與改革的與團隊,才能真正在結構調空壓機整的經濟大勢中真正成長壯大,想著過去美好、易操作、低競爭、高空壓機維修利潤無助於個人的發展與團隊的發展,任何個人與組織唯一能做的是以百倍的信心,深刻認識到市場的質變,接受無法改變的客觀現實,改變團隊與團隊個人,更加勤奮的工作,更復盛牌空壓機加主動的學習,更加自信的去競爭。

  4、為了適應新的形勢,空壓機企業應將更加嚴格的進行銷售與服務管理,革新制度與考核體系,同時,將對不適應變化,甚至只願思考過去美好光景,坐等待死的銷售與服務人員進行告誡,勸導,對只一味對比新老形勢,滋生悲觀情緒,影響整體情緒的成員,空壓機企業應采取各類措施進行處罰與清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