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精細過濾器為何達到如此高的過濾效果其中有何秘密


1。 C級精細過濾器

C級精細過濾器采用多層玻璃纖維作為化學濾網濾芯,玻璃纖維過濾材料有很好的過濾效率,而且耐高溫、可焚燒。這種精細過濾器主要作為空氣壓縮機的前端過濾使用,能夠有效去除壓縮空氣中的油氣和雜質顆粒,使空氣中的含油量低於5ppm,還能分擔後端過濾設備的工作負荷,延長其使用壽命,

2。 T級精細過濾器

T級精細過濾器的作用與C級精細過無塵室設備濾器相同,都是作為空空調規劃設計壓機的前端過濾設備,但過濾效率有所提高,能夠將空氣中的油氣控不織布濾網制在0。5ppm以下,去除空氣中粒徑大於1um的固體顆粒。

3。 A級精細過濾器

A級精細過濾器通常作為空氣壓縮機的後置過濾,能夠精密濾除空氣中的油氣,使室內空氣中的油氣含量控制在0。01ppm以下、雜質控制在0。01MICRON左右。

4。 H級精細過濾器

H級精細過濾器是一種高精度過濾器,主要采用活性炭作為濾芯,能夠有效去袋型濾網除空氣中的臭氧、油氣以及超微顆除臭抗菌濾網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