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英一小狗勇救棄嬰 警方表彰以其名為嬰兒命名



有的時候寵物並不僅僅是寵物,還可以是人類的嬰兒命名好幫手。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命名11月4日報道,一只來自英國伯明翰的德國牧羊犬近日救了一名被遺棄在公園的嬰兒。當地警方為表彰牧羊犬,為這名棄嬰冠以與這只牧羊犬同樣的名字。

  當地68歲的居民羅傑(Roger Wilday),正帶著他的9歲大的狗Jade散步。這時Jade突然向一堆灌木叢跑去並開始叫,當時那堆灌木叢裡有一個被人扔掉的看起來已經廢棄的袋子。羅傑走向他的狗,意識到這個袋子並不是空的。

  “我看見了這個袋子,它竟然在動”,羅傑說,“我開始以為裡面是小貓,但是我看到了一個嬰兒改名的小胳膊,然後有聽到了寶寶的哭聲。”

  羅傑當時感到很驚訝,他立即報警。據警察說,這名寶寶被發現的時候還出生不到一天。

  周五,當地警方向民眾展示了這個寶寶的一段視頻,為了表彰發現該名寶寶的牧羊犬Jade,該寶寶也被冠以同樣的名字—Jade。  

  警方表示,寶寶Jade正在恢復健康中。牧羊犬的主人羅傑表示,自己的狗狗此前從未發現主動找到過任何東西,但是這次她竟然發現了一個嬰兒。他說:“我覺得是Jade救了那個寶寶,我為Jad公司命名e感到非常驕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