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分手時挽留的話之假性分手該說些什麼


  一、承認錯誤的話

  假性分手說明女生對你挽回感情還心存希望,她不過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刺激你重視她,讓你思考你的錯誤在哪裡。這時候你可以說一些承認錯誤的話如:“我錯了,但是我不會放棄你。”這句話能滿足她的需求和期望,前提是你要真誠地說出來,你不能隨隨便便說:“我錯了,但是錯不全在我身上你也有錯!”你不投其所好,還說這偏激的話四面佛只會把她推得越遠。

  二、建立信任的話

  挽回愛情的方法兩個人之間失去了信任,感情就會變得很脆弱,女生不信任你是因為找不到安全感。你可以在一些突然情況下和她說一句:“不用怕,還有我,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正如著名情感專家康納所說“在女人最被需要的時候,更能走進女人的心。”所以在慢慢建立安全感的同時走進她的內心,發掘她的需求,努力讓自己變成她強大可靠的依靠,這時候她才能對你更加信任。

  三、能讓她感動的話

  分手的很大原因可能是雙方的挽回女友相處模式出現了問題,這些問題你不但要找出方法來解決它此外你還可以說一些能讓挽回男友她感動的話。當你經過和她有回憶的咖啡店,你可以說:“原來這家咖啡店離我這麼近,想起你和我在這裡喝著咖啡鬥著嘴的甜蜜場景,我發現如果不是我的錯我們還可以在這挽回婚姻裡度過美好時光,希望改變後的我還能和你一起進去。”這是利用你們的回憶制造共振,除了說這些話還是希望你能真正改變才能挽回前女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