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挽回愛情導師教你挽回女友的話該怎麼說


  一、不能說任何挽回她的話。

  這一點十分重要,挽回愛情的方法假如她對你提出分手,千萬不能說一些挽回她的話,一句也不不可。原因很簡單,當一個人作出了決定四面佛的時候,你去否定她,就會激發她的逆反心理與否定心理,她會跟你對抗。而且,她的定性思維也決定了她在段時間挽回感情內是不會同意你的觀點。如果你再嘗試以這樣的一種方式去挽留她,只會讓對方更加地討厭你。

  二、應該說一些為自己“留有後路”的話。

  當挽回女友對方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你不要說挽回她的話的同時,也應該說一些“留後路”的話。什麼話才是為自己留後路?舉個例子你就很容易明白了,如:“其實我也覺得我們之間不合適,所以你提出分手也是正確的,我同意你的決定,但是,我希挽回男友望我們分開以後,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哈哈,其實我一早就任務我們不太合適,居然被你先說了,不過也沒關系,我希望挽回婚姻我們還能成為朋友。”為什麼要這樣說?那是因為,當你同意她的觀點時,她就會覺得你跟她是站在同一陣線上的,她就會降低她對你的防備。進而,你再說出希望以後還能做朋友,目的是為了保留下之間的聯系方式,為以後的挽回打下基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